大米

遇见你们,此生之幸

【洛卡】命运(四十五)

45、

“呼...”

猛地睁开眼睛,卡德加做了个噩梦,没错,梦里洛萨又离开他了。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件事成为了他最承受不了的,明明他们之间的问题看上去都已经解决了...

他擦掉额头上的汗,翻身下床,他记得洛萨说今天有事要处理,再说他起来的时候太阳不知道都升到哪了。洗了一把脸之后,他感觉清醒了不少。脱下变皱了的衬衣,他准备换上一件新的。

当他下意识得摸向颈间的时候,他一下子愣住了。——因为那上面什么也没有。

洛萨送给他的项链不见了,他匆忙的跑到床头,没有,又回到洗脸的地方,也没有。是不是落在了哪?可是昨天他还戴着呢...卡德加瞬间慌了神,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出现了,上一次他差点把自己逼疯,这一次,他觉得自己真的会疯。

越着急他就越没有头绪,昨晚洛萨拿下来了?好像没有吧,他不记得了。该死,他居然不记得。其实他也知道那算不上什么名贵的东西,洛萨也说了会再送给他,而且男人绝对不会怨他把项链弄丢了。可是他只想要原来那个,它就是和别的不一样,那里面的承载的感情只有他明白,丢了它,他总觉得丢了某种联系。

卡德加一边搜寻着整间屋子,一边大脑飞速运转,但是他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。男人的甜言蜜语让他失去了理智,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“你在干吗?”洛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卡德加打了个激灵,然后僵在那里。

洛萨是真的很惊讶,房间里各种东西被随意丢在地上,床铺也凌乱不堪,他记得自己走之前没有这么混乱啊,还有没穿上衣的卡德加也是如此...混乱。

“呃...我整理...一下。”卡德加也觉得这借口烂透了,他感觉舌头都要打结了。

“在找什么?”

“没有!”卡德加一口否认了,并且在洛萨向他走近时不自觉地后退了两步,按理说他没什么理由隐瞒,但是他还是想找一找再说。

洛萨还想问点什么,想了想还是算了,“我带你去个地方,快把衣服穿上。”他从床上那一堆衣服里找出卡德加的,递给他。

“...好。”起码洛萨没发现什么,卡德加勉强回过神,麻木的接过衣服穿上。

路上法师一直很沉默,他有心事当然开心不起来,项链丢失似乎是一个不好的预兆,再联系晚上的噩梦...他无法再想下去了。

“到底出什么事了?”洛萨看他的样子终于没忍住开了口。

“没事。”卡德加扯出一个微笑,努力装成正常的样子,洛萨不会知道那条项链意味着什么,又陪伴他度过了多少个难捱的夜晚,在男人眼里,可能它只是一件普通的礼物。

最后到达的地点让卡德加吃了一惊,居然是光明大教堂。

“还记得吗?”洛萨问道。

“当然...。”卡德加当然记得,一开始他们在这结了婚,后来他们又在这分开了。往事像潮水一样不可抑制地涌入脑海,原来不知不觉间,竟然已经发生了那么多事。值得庆幸的是,他还在那个人身边。

“到这来...有什么...”话还没说完,卡德加就意识到这是个仪式,和他第一次到这来的一样。不过不同的是那次来的人屈指可数,而这次只要是他脸熟的几乎都来了。

洛萨给了他一个微笑,“我想我们需要重新开始。”

阳光有点刺眼,卡德加有点想哭,他扑到洛萨怀里,拥抱着幸福的时刻。

“让我猜猜...”洛萨在他耳边低语,“你在找什么?”随后他拿出了那条项链,不过卡德加欣喜的表情还是让他感到意外。

“在哪找到的?”卡德加觉得整个世界顿时明亮得不行,语调都止不住上扬。

是塔莉亚找到的,貌似被法师落在了吃饭的地方?本来洛萨不觉得有什么,直到刚刚他才反应过来,才明白这东西对卡德加多么重要。

不远处,一群人正在等待他们,有塔莉亚,有瓦里安,有安德鲁,有卡洛斯...所有的人将和他们一起见证——命运早已定好的结局。





被狼3虐到不行

我意气风发 人见人爱的教授啊( ▼-▼ )

我需要时间缓一缓...


评论(1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