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米

遇见你们,此生之幸

好久不见

大家真是对卧底情有独钟啊...

送给 @滚来滚去起不来 

我真的拖了好久 等我写完了 整篇都送给你♥

你们不会知道写得时候有多困( ▼-▼ )

所以OOC BUG也请见谅(●'◡'●)




手指转动着高脚杯的底座,然后端起来轻轻抿一口。这看似认真品尝的动作其实一点也不走心,因为拥有这杯红酒的人心思并不在酒上。

卡德加藏匿在角落里,人群来来往往,他的视线却固定在对面同样不显眼的一处人群中。事实上这是那次任务一年后他第一次单独行动,还是他向上级极力自荐才得到的机会。他哪有这么脆弱,何况又没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他实在受够了整理材料填写报表的日子。

他们得到消息,Orc最近会有一次交易,这是一个新发展起来的集团,警方掌握的资料几乎为零。更让人感到不安的是他们并不清楚交易的另一方是谁,麦迪派人调查了洛萨还有其他的组织,结果是他们和此事毫无关系。莫非又有了新的敌人?暴风城的领导人为此感到很焦躁。

这也是卡德加乔装混进酒会的原因,Frostwolf Clan的人今晚会出现在这里,卡德加的目的就是接近他们探一下虚实。难度不大,所以麦迪文也没有过多的反对。

说实话,这种场合卡德加并不陌生,原来为了任务,他也经常出现在酒吧、宴会、派对上,因此也算得上从容,仅有的一次失败不能说明所有问题,很快他的成绩又会回到榜首。

即便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,卡德加还是紧张了起来,像一个新人,手心冒汗,肾上腺素急升。再次端起酒杯,深呼了一口气之后,卡德加朝目标走去。

 

“对不起,对不起...”

卡德加一边道歉,一边掏出手帕擦拭着被他倒上红酒的人身上的污渍。手触碰到领口上的金属,那是一个刻有白狼图案的蓝底胸针。

“这东西不错啊。”卡德加笑着称赞道。

眼前的陌生人似乎早就不耐烦了,一下甩开了卡德加的手,转身走到了沙发的后面。

顺着男人的背影,卡德加看向了坐在中间的那个人,刚才的动静也引起了他的注意,现在正一脸警觉地盯着他。

“你不妨有话直说。”对面的人先开了口。

虽然卡德加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他要找的人,不过应该也差不多,事到如今,他已经没有退路了。

“听说您最近有笔生意,我们老大也有兴趣,不知您肯不肯透露一些?”卡德加摆出了他最擅长的表情和语气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放松。

“不知道你们老大是谁?”

面对这个问题,卡德加一时卡了壳,脑海了浮现了一个身影,但立即就被否决了。不行,不能再和他扯上关系。

“他觉得您同意之后再显露身份比较好。”卡德加努力维持着微笑。

交谈的另一方突然沉默起来,这让卡德加觉得时间变得无比漫长。

“这样吧,我们头儿就在附近,不如你和我们一起去见他,你可以和他谈。”

原来这个人不是杜隆坦,卡德加反应过来,同时他也反应过来对方开出的条件,不由得背后一凉。他环顾了一下四周,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被包围了起来。谁知道会被带去哪?但是现在的情况,恐怕也很难脱身。他又看向对面,发现那个人也是一副不容他拒绝的样子。

权衡了一会后,卡德加还是选择先跟他们走,路上再找机会逃跑。

刚刚张开嘴,“好”字还没出口,卡德加就感到有一双手搂住了自己的腰,回头看的瞬间,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“怎么跑这来了?”

 

“Hey,man,好久不见。”

卡德加一脸惊愕地看着洛萨和坐在沙发上的人打招呼,直到男人对他低语:“管好你的表情。”

“这小家伙听闻了一些你们的事迹,就开始好奇,希望你们不要见怪。”洛萨简洁地解释了事情地缘由,顺便不顾卡德加的反抗,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。

“原来是这样,不过刚才他说你有生意要和我们谈。”Frostwolf Clan的人倒也不慌不忙,又把话踢了回来。

洛萨瞥了一眼卡德加,“我是提过一句,谁知道他当真了,说实话,他对这方面的事确实不太了解。”

“恕我冒昧,不知道二位的关系...是...”

“...”洛萨亲了一下卡德加的额角,同时对众人做出了“你们应该懂得”的表情。

“好吧,既然是老兄你的人,我们也就不打扰了。”

卡德加确定那伙人都离开以后,一把推开了洛萨,“你怎么会在这!?”

“我可和某人私自进入不一样,我是有邀请函的。”洛萨嬉笑的回答。

 

洛萨点了一根烟,倚靠在栏杆上,他瞟见了卡德加皱了一下眉头,却也没有理会。

“你们警局没人了么,怎么每次都是你。”

“这是我的工作。”卡德加冷漠地说,他没料想到洛萨会出现,恐怕所有人都没有想到。

“可以啊,都已经会替我谈生意了。”洛萨刻意把烟对向了卡德加,像是挑衅。

“我...咳咳...”卡德加想要解释,他根本没提他,但是被刺鼻的烟味打断了。

“他是奥格瑞姆,你遇见他...”

“安度因!”

两个人同时回头看,是一个和卡德加年纪相仿的年轻人,正挥着手呼喊着洛萨。

安度因?叫的真亲密啊。卡德加这样想,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笑。

“看来我要先失陪了。”洛萨摁灭了烟头,朝大厅走去。

卡德加感觉好累,他没有精力想奥格瑞姆,也没有精力想洛萨和那个年轻人的关系,他只想睡觉,他记得任务允许他可以过夜。

 

——也许应该离开的。

至少在洛萨敲响他的房门后,在他失去理智之前,他都是这么想的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