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米

遇见你们,此生之幸

【洛卡】命运(四十四)

44、

“好久...不见...”女人突然出现,卡德加有点难以应对。

“刚才的事,我都看见了。”要说刚才的场景想不看见都难吧,凯瑟琳也是故意找个机会来接近卡德加。

“那个...”卡德加变得语无伦次起来,“对不起...”他一直觉得是自己介入了他们之间,不管以前他和洛萨怎么样,他确实拆散了他们,现在洛萨的话又彻底给他们的关系画上了终止符。如果没有他,两个人大概早就结婚了。

“你不用道歉,或许我才是应该道歉的那个。”凯瑟琳脸上出现了一丝落寞的神情,不过只是一闪而过,很快她又露出笑容。“其实,我并不爱他。”这话多少有点违心吧,要是没有一点感觉她也不会如此上心。但是这之中夹杂了多少政治因素,她也说不清。当时父亲说摄政王需要一个未婚妻,她没多想就答应了,本来就是对所有人都有利的事,何况这样一个英雄谁能不动心呢。

“总之,祝福你。”凯瑟琳离卡德加又近了些,一开始她对卡德加还是怨恨的,后来她发现他真的比自己爱洛萨,而且爱的多,她就不再抱有希望了。她不是不明事理的人,即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卡德加就是第三者,她还是选择了放手。她也渴望这样的爱情,祝福卡德加的同时她何尝不是在祝福自己?

“谢谢你。”卡德加没想到凯瑟琳会说出这样的话,感谢是发自肺腑的。他走上前去,轻轻拥抱了凯瑟琳,她没做错任何事,只是...也许都是命运的错吧。

凯瑟琳亲吻了卡德加的脸颊,然后消失在人群里,想说的都说完了,她也没有什么心事了。从始至终,她都保持着优雅的姿态。

又吹了一会风,卡德加回过身看洛萨,男人好像已经醉得不成样子了。他很少看见他如此放纵,可能是太高兴了吧。

他扶着洛萨往外走,靠得很近,他能感受到男人的体温,酒精和着信息素毫无顾忌地释放出来。

终于把洛萨安顿在床上,卡德加想要去给他倒杯水,却被猛地拉回来,直接倒在了洛萨的身上。

“别走。”洛萨搂着卡德加的腰,费力地吐出两个字。

“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洛萨丝毫没有理会卡德加的话,用手撩开他的头发,指腹抚摸着光洁的额头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突如其来的情话让卡德加红了脸,有点难为情,他不想让男人发现。

“我还是去倒...唔...”洛萨压着他的后脑勺,拉着他进入到一场激烈的亲吻中,他顿时没了力气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可能是因为混了酒气,这三个字变得更加蛊惑人心。这么长时间以来,卡德加第一次听见洛萨说出来,他愣在那里,鼻子酸酸的。

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洛萨是真的醉了,他知道自己醉了,不然这些话他永远也说不出来。

“我才...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想起那些日子小心翼翼,卡德加赌气似的说。他没有说谎,他这一生中绝望的时刻,大都和洛萨有关。

洛萨笑了笑,翻身将卡德加压在身下,解开他的衣服。

“你想要个孩子吗?”

每一次洛萨谈到这个问题都会让卡德加心慌,他明明已经告诉男人了,为什么还要问他?“你想...要吗?我说过了,我不介意你和别人...”他怎么可能不介意,无论洛萨和谁在一起他都介意的要命,“和别人...有个孩子...”眼泪在打转,但是他还是说完了,他不能剥夺洛萨的权利。

“我想要你。”他还没有说完,就被洛萨打断了。对洛萨来说,孩子...该有的东西总会有,不该有的他也不会强求。如果真的是他的,那么他也不会放手。他一直想告诉卡德加这一点,他不想让这件事成为他的心结。

这下卡德加真的哭了出来,他趴在洛萨怀里,感受着像梦境一样的现实。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们还可以回到从前,他不敢想。

洛萨一遍一遍地说着我爱你,再一遍一遍地从卡德加身上索取。卡德加丢弃了所有的理智,他不想要,他只要这一晚就心满意足了。

卡德加在洛萨怀里,他不敢睡,他担心这一切都是假的,所以他不得不一次次地醒来,确认男人还在自己身边。

直到天亮,他才睡着。




真不敢相信我还没写完...(╯▔皿▔)╯

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