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米

遇见你们,此生之幸

【洛卡】命运(八)

8、

Alpha当然顺利的带回了omega,而且还拐回了守护者。

两个人的关系终于开始向正常的方向发展,多少有了点谈恋爱的感觉。

只是在这个阶段里他们好像陷入了某种恶性循环,在不确定对方心意的情况下互相试探,谁都不想先往前迈一步。就好像我喜欢你就必须先确定你喜欢我,明明年龄差那么多的两个人对待感情却同样幼稚。

洛萨有时候会想到标记的事情,尤其是他看见那双蜜糖色的清澈眼睛望着自己的时候,他就会想占有他,非常想。

但身为一个alpha,他居然也有点畏惧标记这件事,一旦标记,那就意味着omega彻底属于自己了,他将承担的责任会比现在大很多。他不害怕承担责任,他只是担心他承担不了。再说小法师好像从来想过标记这件事。

同样是和alpha相处,洛萨发现卡德加和Green在一起的时候更轻松自在,和自己在一起总是会有点拘谨和腼腆。他不会承认这是嫉妒,即使这很不好受。

另一边卡德加也很迷茫,他一直爱闯敢冒险,却一直在感情的道路上迟迟不敢向前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,难道喜欢就会让人变得懦弱吗?

往往人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会寻求帮助,他们也是这么想的,但不知道是太有默契还是上帝爱开玩笑,这一次他们找了同一个人。

“Green?是谁?”守护者显然对洛萨说出的人名没什么印象。

“......就是一个法师。”

“肯瑞托那么多学生你想让我都记住吗?”麦迪文一直觉得战士智商不行,现在更加确认了。

“他是一个alpha。”

“alpha?你说那个绿眼睛的孩子?”

“你为什么只对他是个alpha有印象?”洛萨觉得自己老朋友的关注点很奇怪。

“废话,你知道一个有奥术天赋的alpha有多罕见吗。”麦迪文真的不想再和眼前的人交谈下去了。

说到这洛萨才想起来见过的法师好像都是omega,包括强大的守护者。

“不过你问那个孩子干嘛?”守护者觉得洛萨好像对于他过于关心了。

洛萨挠挠眉毛,“没什么,只是...只是你的继任者和他关系很好。”

“卡德加?你俩又怎么了?我可是......”麦迪文说着就感觉自己的精神有点恍惚,腿有点发软。

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alpha就先意识到了发生了什么。

“你发情了?”

麦迪文心中一万只狮鹫呼啸飞过,该死,自己怎么就没注意到呢?

“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!”守护者朝alpha喊道。

“用不用我给你做个临时标记?”

麦迪文看洛萨那奇怪的笑容就知道他是故意的。

“你想被变羊吗?”

很快洛萨收起了不正经,走向麦迪文。

“抑制剂在哪?”

“在我房间里。”

战士扶着守护者往外走,身子发虚的麦迪文几乎整个人靠在洛萨身上。

“我抱你过去吧。”

“你真的想被羊吗?”

在麦迪文开始念动咒语的时候,洛萨选择了闭嘴。

只是两个人大概都没有注意到角落里一闪而过的蓝色法师袍。

卡德加感觉很难受,这和迦罗娜那次还不一样,这一次他会感觉是自己介入了另外两个人之间。他一直都知道他们关系密切,却没想过会是这种程度。到底是怎样的感情才会让他们在特殊时期仍然可以坦然相处?

本来他是想找老师替自己解决一下烦恼,现在倒又增添了新的问题。

他开始躲着洛萨,刻意到洛萨很快就觉得不对劲了。

晚饭后洛萨看着匆匆离去的卡德加,追了上去。

走廊里,洛萨手撑在墙壁上,挡住了法师的去路。

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面对如此直接的问题,卡德加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“我......”

洛萨看着他别过眼,欲言又止的样子,就知道他的小脑袋里又在胡思乱想。

“你想和我谈谈吗?”

卡德加确实想谈谈,如果不弄清楚的话,自己可能永远过不去这个点了。

“我那天看到...你和老师了...”

洛萨想起麦德那天的情况,就明白卡德加在想些什么了。

“所以你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?”

卡德加没说话,但他的表情就是那个意思。

洛萨笑了笑,看向窗外。

“其实我们真的差点就在一起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卡德加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“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,下一任守护者应该都和你差不多大了。”洛萨回过头,伸手摸了摸卡德加的头发。

这不是洛萨一时想起的逗弄卡德加的笑话,而是差点发生的事。

一个守护者,一个艾泽拉斯的雄狮,联盟里大多数人都希望他们可以结合,说不定可以创造出战法双修的天才守护者出来。那时候洛萨对此一直保留意见,如果必要他并不介意。倒是麦迪文一直在反对,这个提议才没有被采纳。

“我们认识很久了,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。”很久之前的回忆被想起,洛萨也觉得很新奇。

这无疑是一种否定,卡德加感觉松了一口气。

“当时麦德说我还没遇到爱的人...”

洛萨话说到一半,脸凑近小法师,距离近到卡德加都能感到他的呼吸了。

“变戏法的,你遇到爱的人了吗?”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8)